fbpx
Executive Search in Iceland

冰岛人才搜寻

在公司不断寻找熟练和尽职的人才的同时,很多称职的人才也在努力寻找合适的工作机会,而人力资源公司就是连接两者的桥梁。冰岛有着成熟的人才搜寻市场,Swapp Agency就是其中一家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我们准确了解客户的需求并为客户寻觅合适的候选人。不同的方法可以实现,公司可向猎头公司提出人才搜索要求,求职者亦可与公司联系商榷合适的机会。

庞大的人才库

人力资源公司建有人才数据库,将候选人分门别类,其强大的检索功能可以按照行业、职级等方面检索。当企业发布冰岛人才招聘要求时一般对级别有相应要求,如专员、经理、副总裁等。冰岛的人力资源公司在帮这些企业搜索人才时会首先会查看其人才库是否有合适的候选人,如果没有足够人选或合适的人才,就会通过广告招募。

人才招聘流程

领先的人力资源公司会使用有专业的流程搜寻人才。一旦与企业订立招聘要求和相关费用,人力资源公司的搜索工作就会开始。如前所述,人力资源公司将首先搜索其内部数据库,如无合适候选人则对外发布广告招募。

人力资源公司一般有多种发布职位渠道。他们很可能有人才的邮箱等信息,可通过邮件通知合适的人才并提供详细的职位描述、公司介绍以及薪酬福利。

Executive Search in Iceland

通过广告发布职位有几种不同方式。在线求职平台是其中一个选择,冰岛人力资源公司可以使用这类平台发布职位。平台会向履历匹配的候选人发送新职位提醒。

其后,有意向的候选人可联系人力资公司。一旦人力资源公司有足够数量的候选人,他们将着手进行下一步工作。

冰岛人力资源公司会首先筛选简历并安排电话面试,初步评估候选人是否匹配该职位。随后,入围的候选人将进一步接受一系列测试和评估,当中可包括心理测验或性格测试。

下一步就是当面面试。候选人会先后与冰岛人力资源公司和企业招聘负责人面谈,由企业最终敲定人选。

很多冰岛的人才招聘公司也提供相关附加服务,例如薪资谈判和处理人事文书。冰岛法律规定企业雇主必须向雇员发出任命书。虽然许多公司有集体议价和集体协议的规定,但雇主仍需要向雇员发出正式任命书。一般来讲,雇主和雇员会在集体协议的基础上协商更多细则。

Executive Search in Iceland

作为冰岛的新雇主对冰岛就业市场不熟悉,人力公司可以有效帮助这类企业,高效协助企业搜寻合适专才。

如果贵司有意于冰岛招聘人才,欢迎联系Swapp Agency了解更多。